红糖麻薯【请看置顶】

无所谓我lay了

侍郎他自荐枕席【玉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冬夜寒凉,美人暖床     ——岂不妙哉?       是糖🍭🍭🍭🍬🍬🍬




ooc有,私设如山,文笔辣鸡,可接受入



    ps:      一个躲在冰冷的被子里睡不着瑟瑟发抖的夜晚的一时脑洞幻想




   不知道女尊小说女主夫侍自称啥所以男人们统一自称“我”。

私设背景:      “你”不是花家云中郡主,而是身为最受宠的云中公主,后被封为太女,登基之后国事繁杂,每日需伏案工作甚久。你于是把奏折搬回寝殿批阅,那么,希望你早日安睡/觉得自己受到冷落的他会怎么做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凛冬的夜晚,批阅完奏折,结束了一天劳累的案牍工作之后,有人早早给你暖好了被窝,这不香吗?

     



 【玉泽】

 

       你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堆在一旁还剩下些许的奏折,有些庆幸的呼出一口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枉你劳心费力的批了这么久,总算是差不多完成了,心下微叹,你转了头去看玉泽,火气直接就上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侧躺在床上,一头柔顺的长发铺陈在身上床上。锦被只堪堪遮在腰胯,透过贴在身上的白色布料便能想到那纤细而曲线诱人的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玉泽左手撑着脸看着你,白色寝衣松散地披着,遮不住胸前如玉的大片白皙肌肤,许是冻的狠了,连那修长指尖都泛着红色,看着好不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偏生他就那样盯着你,唇角勾起微妙的弧度,碧色眸子在盈盈烛火下泛着水光,瞧着像是浸在水中的宝石一样,亮晶晶的,可怜可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咽了口口水,内心窜升的怒气在对上他的眼睛的瞬间极速熄灭,你抿抿唇,认命地看也不看便随手放下沾了朱砂的毛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啪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毛笔落在桌上的同时,你已经几步跨到床边,一手收了他的头发放好,拽住被子的边缘往上一拉再一压就把玉泽盖了个严实:“怎么不好好盖被子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语气里不乏担忧,却也难掩责怪之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垂眸轻笑一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如果从鼻子里哼出一声算笑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不睡,我一届夫侍怎敢安眠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瞧瞧这阴阳怪气的,这怕是气的狠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摸摸他的手,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的看着他:“你这手倒是比我的还要冰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都冻着呢,我怎敢暖着。”他依旧不动声色的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收回手,蹲在床榻边,对着手心哈了几口气,又合上手掌搓来搓去,待掌心热了起来才抬头捂上他的手:“明知道我会心疼,还不顾念着身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,仰视的姿势不错,你想,就这样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天底下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。”他收了笑,“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懂懂懂。”你忙不颠应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不懂,你倒是说说,懂了什么?”玉泽又开始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头皮一紧,讷讷道:“我懂了……懂了……”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倏尔敛了神色:“罢了,我同你置什么气……快熄灯安寝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敢提桌上还有没批完的奏折,脱了衣服进了被窝,被窝里出人意料的一片暖意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玉泽在被窝里放了不少汤婆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里软成一片,你抱住那人,脸贴在他前蹭了蹭,抬头看他:“我知道这几日冷落你了,我也知道你是心疼我,但是这是我应尽的责任,也没办法,云心先生这几日染了风寒我也不好压榨劳动力,季元启当了太傅私底下还是没个正形,他最是不耐烦不擅长这些东西,宣师兄毕竟是前朝皇族,我方才登基现下就重用他难免落人口舌,墨大哥生性潇洒我也不好拘着他进官场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他脸色愈黑,你压了压唇角快止不住的笑,连忙顺毛安抚炸了毛的狐狸:“我知你心疼我劳累,且再耐心等几日。过了这几日就好啦,我已经修书给皇兄了,等他游玩归来我就多的是清闲时间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你对他偏爱,总是重视他的身子远重于你自己的,故意磋磨自己惹你心疼,可以让他得逞,但也不能光叫他吃糖是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暖床【凌晏如】篇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